酒店干洗机械设备哪里买?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干洗机械设备哪里买?投资者想要购买大型设备,用于清洁护理酒店宾馆,应当选择哪种设备,这种专业设备应该到哪里去买?如果投资者有足够的资金的话,可以到UCC干洗集团来选购大型设备,可以满足各位投资者的需要。

为什么一定要强调有足够的资金?因为适用于酒店床上用品的设备,UCC提供的是四氯乙烯干洗机,而这种设备不管是什么型号的,*低也要10万元以上,为什么这种设备这么贵呢?其实是有理由的,投资者如果了解了详细的原因后,就会知道了。

酒店干洗机械设备哪里买?

四氯乙烯干洗机主要就是针对于酒店、宾馆、医院、学校、工业上专用的干洗机,其*大的特色就是工作效率高,因为往往如果清洗酒店床上用品,一定是大批量的订单,除了要求干洗质量之外,对于效率也是十分看重的,因此,必须要有一个额定容量和转速都跟得上的设备才可以把握好这样的订单。

酒店干洗机械设备哪里买?UCC全套的大型设备要多少*?一家大型干洗店设备的成本大约是在25-36万元左右。其都包含哪些种类呢?除了四氯乙烯干洗机之外,还会有石油干洗机、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衣物输送线、去渍台、人像机、豪华双门消毒柜、电脑自动开票系统等等。

UCC针对酒店床上用品的设备哪里好?寿命长、外型美观、占地面积合理、性能稳定、售后服务好等多项特色,大型设备哪里买?就到UCC干洗品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