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装修流程以及步骤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化的都市中,很多人都在意自己家里的装修,通过家装的细节来展示与众不同的魅力颜值,尤其是家里的墙面装饰要有一定的品味,才能让家活跃起来,灵动感十足的家装会带给大众更多的愉悦感,下面具体介绍墙面装修流程。

墙面装修流程,贴砖:在“瓦工老二”作业的过程,还涉及以下三个环节的安装: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过门石的安装可以和铺地砖一起完成,也可以在铺地砖之后,墙面装修流程,大理石窗台的安装一般在窗套做好之后,安装大理石的工人会准备玻璃胶,顺手就把大理石和窗套用玻璃胶封住了。

刷墙面漆:墙面装修流程,“油工老三”进场,主要完成墙面基层处理、刷面漆、给“木工老大”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准备贴壁纸的同学,只需要让“油工老三”在计划贴壁纸的墙面做基层处理就可以。墙面装修流程,至于是否要留*后一遍面漆,个人感觉这个问题没必要太较真儿。

铺贴壁纸:在地板安装的第二天,家里收拾干净了,就可以约壁纸铺贴了,顺利的话,同样是**的时间。墙面装修流程,有条件的话,铺贴壁纸的当天,地板应该做一下保护;没条件也没关系,把清理地板上遗留的壁纸胶交给拓荒保洁也没问题。墙面装修流程,铺贴壁纸之前,墙面上要尽量做到“什么都不要有”。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