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家具应该怎么清理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布艺家具应该怎么清理,布艺家具的保养也是一门技术,布质的家具保养十分简单,新品购入及每次换上清洁布套时,先喷上防污剂;平时用吸尘器(应换清洁之吸头)清理干净即可。

布艺家具的保养:

布质的家具保养十分简单,新品购入及每次换上清洁布套时,先喷上防污剂;平时用吸尘器(应换清洁之吸头)清理干净即可;若有脏污渍,立即清洁是*高原则,以纸巾将污物去除,余渍再用泡沫式清洁剂清除。整套清洗时,需依照布质选用合适的清洗方法,需干洗者切勿水洗,以防褪色或缩水。

布艺家具的选购:

购买时可以用手向左右推动沙发,看沙发整体架构是否牢固。如手感有晃动或发出响声则说明结构不牢固。推动沙发时,是否滑动自如,螺丝是否饱满。如果沙发是由装饰板或胶合板组成,就要细看这两种材料之间是否粘牢,有无破损的现象。尤其是钢管结构的沙发,焊缝是一个关键,尽量打开可以打开的部分,仔仔细细看个清楚,以免久坐之后松动垮塌。如果是木结构的布艺沙发,主体框架部分一般采用卯榫结构。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