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和真皮沙发哪个好一些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布艺和**沙发哪个好一些,布艺和**沙发那个更好还是得看个人喜好吧,相比于**沙发的典雅大方,布艺沙发则更为轻巧柔和,款式也比较新颖, 色彩多变,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布艺沙发面料品种多,丝质、绸缎面料的沙发高雅、华贵,给人以富丽堂皇的感觉;粗麻、灯心绒制作的沙发沉实、厚重。从花型上看,可以选择条格、几何图案、大花图案及单色的面料做沙发。条格图案的布料看起来整齐、清爽,在设计简洁、明快的居室中十分适宜;几何及抽象图案的沙发给人一种现代、前卫的感觉,适于现代派家庭;大花图案的沙发跳跃、鲜明,可以为沉闷、古板的家庭带来生机和活力;单色面料非常盛行,大块的单一颜色给人平静、清新的居室气氛。

皮沙发无论从造型上还是面料上,都显得豪华气派、沉稳庄重、气宇轩昂, 特别是宽敞的客厅,放上这样的沙发,会提升整个房间的档次,面料颜色的选择会比布艺沙发少。

**沙发分为全皮沙发和半皮沙发,全皮沙发价值很高,透气和环保性能好,欧美等发达国家普遍使用全皮沙发。半皮沙发在沙发背部、底部和其他一些隐蔽部位以PU革或人造革PVC代替牛皮,但人体直接接触部位仍为价值较高的牛皮,从而降低了沙发的造价,比较经济实惠 一般来说,**沙发的处理工艺是非常繁琐而复杂的,需要经过很多道工序,品质自然也**。

布艺沙发感觉很温馨,而且比较容易清洗拆下来送去干洗店清洗就可以了。 如果是***的,再装沙发罩时打他厂家的售后服务电话,还会上门给你装好沙发罩,很方便的;买时可以再配一套同款式的沙发罩,不同颜色,两套换着用,就是两套沙发。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都是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