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的面料都有哪些?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的面料都有哪些?现在市面上布艺沙发众多,布艺沙发面料也是多种多样的,那么,那种面料的布艺沙发*好呢?来看看下文吧。

混纺沙发:近似天然

棉料与化纤材料混纺,可以呈现出或丝质、或绒布、或麻料的视觉效果,但花型和色彩都不够自然纯正,价格也比较便宜。近年,随着差别化纤及混纤、混纺的崛起,再加上染整理工艺的日益完善,混纺面料的柔软手感和高仿真效果几乎可以假乱真。

绒布沙发:柔软细腻

就像小动物的皮毛,绒布沙发给人*深刻的印象在于它超细腻、温柔的触感。从过去的灯芯绒,到现在的麂皮绒,绒布沙发在俗艳和雅致中变换着身份。相比其他布料,绒布沙发售价贵,*好的绒布要500元/米。

特点:有时尚的外形、良好的色彩呈现效果,防尘、防污等优点,但容易起静电。

麻布沙发:冬暖夏凉

冬暖夏凉,麻布沙发*迷人的地方莫过于它良好的导热性能。哪怕是夏日炎炎,不必担心会有流汗黏糊糊的情况出现。麻布沙发的质感紧密而不失柔和,软硬适中,具有一种古朴自然的气质。

特点:比较耐磨、不易起褶,不褪色、不起球,不会产生静电,在潮湿的地方也不会发霉。

选购贴士:表面是否平整,有没有线头或者接口,是麻布好坏的关键指标。如果希望麻布沙发更柔和,可选择含棉成分较高的棉麻沙发。

皮布结合沙发:新颖耐脏

*近两年,皮布结合沙发走到消费的***。在靠背扶手等易脏却又不易拆洗的地方是皮的,而其他与人体亲密接触又易拆洗的地方是布的,皮布采用同一种色系。现在*新款的皮布结合沙发的布料采用了纳米材料制作而成,更方便于清洗。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还出现了一种看似皮料,其实是布艺的沙发,如红新皮绒布沙发,麦高纤维布沙发。

纯棉沙发:环保舒适

纯棉用料的布艺沙发柔软透气、自然环保,很贴近皮肤,是目前市场占有率*广的款型。田园风格在纯棉沙发中使用*多。

特点:价格便宜,花色*多样,但弹性较差,易折皱、易染色、较不耐磨。

购买贴士:一般要选手感细腻柔软且厚实,花色自然色泽均匀的。扯出布料的线头,用*烧一下,能化成灰并且没有焦味的品质较好

护理高招:手洗、机洗均可,晾干后熨烫环节必不可少。为避免缩水,*好送到专业洗涤店干洗,能有效降低缩水变形的风险。日常情况下,两个月吸尘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