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曲柳木的家具现在价格咋样?实木家具现在是不是都不是每一部分都是实木?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水曲柳木的家具现在价格咋样?实木家具现在是不是都不是每一部分都是实木?现在买家具真的越来越贵啦,但家具又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水曲柳木的家具价格贵不贵呢?*看下文。

水曲柳是硬杂木中密度高,材质较好的木材。所以水曲柳的实木家具价*较贵。一份价*一分货,当然是其他木材没法比的。而且水曲柳分国产或者进口,看花纹能看出来,进口花纹大,更加漂亮。国内知名家具,双叶是典型的代表,一直做水曲柳家具。普通餐椅一把在1000左右吧。皮➕实木的在2500左右。

水曲柳实木家具之床:这是一款1.8米的水曲柳实木家具床。水曲柳实木家具的加工性能良好,遇到蒸汽容易变形,也是制作曲木的重要原材料。这款床的线条优美,简介造型的同时也不简约,给人以一种清新明快的感觉。像这样的一款水曲柳实木家具售价在5000-7000元左右。

水曲柳实木家具之床头柜:这款水曲柳实木家具是很常见的。由于原材料的大幅减少,加上制造工艺并不复杂,这款水曲柳实木家具床头柜的报价在500-1000之间。

水曲柳实木家具之四门衣柜:这款美式四门衣柜的设计**霸气,带有明显的美式风格。整体简单,局部雕花处理十分到位。像这种大件的水曲柳实木家具价格在10000-1200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