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装修流程介绍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购买商品房之后,很多人开始着手准备装修自己的家,尽管在繁华都市的一角,但是,商品房装修流程还是要具体认识到的,尤其是只有卫生间,以及大厅的商品房,更加需要细节的介绍,那么,商品房装修流程具体有哪些?下面介绍商品房装修流程。

商品房装修流程,窗帘杆的安装标志着家装的基本结束。拓荒保洁之前,不要装窗帘,记得“解说窗帘”那篇帖子里提醒过大家。商品房装修流程,拓荒保洁时,家里不要有家具以及不必需的家电,要尽量保持更多的“平面”,以便拓荒保洁能够**的清扫。

家居配饰,家装的*后一步,商品房装修流程,已经由装修转为装饰了,包括窗帘的安装都属于家居配饰环节。至于买窗帘,*好是在订好家具之后,商品房装修流程,以免风格冲突。家居配饰还包括可以考虑买一些绿色植物、挂墙画、摆设工艺品等等……总之,入住之后,你就可以自由发挥了。

商品房装修流程,木门——地板——壁纸——散热器,这是一个被普遍认可的正确安装顺序,先装木门是为了**地板的踢脚线能和木门的门套紧密接合;商品房装修流程,后装壁纸主要是因为地板的安装比较脏,粉尘多,对壁纸污染严重。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