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红木家具和硬木家具有什么区别?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请问红木家具和硬木家具有什么区别?属于红木的,一定是硬木,属于硬木的,却不一定是红木。不少红木家具又叫硬木家具,那么这二者是不是一回事呢?也就是说,只要是红木,就是硬木。

所谓的红木,其实就是33种国标红木。下图就是我们通常意义上的5属8类33种红木。这33种,皆属**硬木,也就是说,只要是红木,就是硬木。

硬木的规定,依据是我国2008年推行的行业标准《深色名贵硬木家具》,共标定硬木有101种。

简单示意一下,属于红木的,一定是硬木,属于硬木的,却不一定是红木。所以如果遇到有商家说“我这个家具和紫檀一样,都是硬木家具”您就得小心了,他说的可能是没错,但是偷换了概念,暗示您它普通硬木的**,不要上当。

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