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哪个牌子好,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红木家具哪个牌子好,*好的红木家具品牌,市场上红木家具一跃成为家具中的贵族,红木家具品牌哪种红木品质*好?买红木家具主要要关注材质、款式、工艺还有价格等。

红木家具当然是海南黄花梨*好了,一套沙发一般都几千万的接下来是小叶紫檀的,密度大,纹理漂亮,价格也是相当昂贵。越南黄花梨也很好,也得个几**。

红木市场卖得比较好的,价格不会太贵的,老挝大红酸枝,大叶紫檀,小叶红檀,非洲花梨木,缅甸花梨木,请认准木材产地,叫法一样,产地不一样,价格会相差很多。颜色有红的,黑的,黄的,根据房屋装修选择搭配,不过红木家具也都基本上是百搭的。

至于品牌,像广州的永华家具,浙江的年年红家具,中山的红古轩家具,还有别的很多,都是挺不错的。总的来讲,看木材,看做工。

红木家具哪个牌子好,*好的红木家具品牌,每个品牌都有它的优势所在和卖点。

标签: 红木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