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胶可以粘布?布料之间用什么胶水粘连?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用什么胶可以粘布?布料之间用什么胶水粘连?什么胶水可以粘布?布料和其他的材料的粘结主要是通过粘结剂的作用把布料和其他两种不同性质的材料粘结在一起,那么,用什么胶水可以粘连布呢?

粘布料用什么胶?

1)、JL-8261水性不干胶: 纯丙烯酸乳胶,优良的室外耐侯、耐晒、耐黄变性;单组分,使用简易方便,环保无毒;具有较高初粘力与粘着力,同时兼顾了长期高温环境下良好的内聚力;优良的抗转移性能,转移时不留残胶是PVC、OPP类基材胶带*重要的要求;采用PVC或OPP膜作基材涂层符合测试,涂胶干胶量不小于每平方米25克。

聚力牌JL-668糊盒胶:具有无毒、无刺激味、 粘合力强、耐酸碱性优良、成膜性好、透明亮泽、不易老化、耐水性好等特点。

JL-606干式水性复膜胶:采用本技术生产的干式水性复膜胶,产品属低粘度.**度.亮度高.用量小.成本低。(每平方米复膜约用5-7克胶水)对于各种克重的纸品都能随复膜随裁割,不卷不翘。各种纸品复膜后,随时可以压痕模切、压纹UV,胶装凹凸,磨沙都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玻璃卡、白卡、白板、铜板、灰底白、胶板、金属油墨、镀铝、凸印,都能高质量的完成复膜。 L-606干式水性复膜胶是环保型产品,水性无毒、***、不燃不爆,对皮肤无剌激。

符合人体健康要求。 JL-606干式水性复膜胶是传统油性复膜胶的替代产品,使用时场所无气味,工作环境优越, JL-606干式水性复膜胶高品质,综合性能优异。复合后的产品能撕开油墨,光亮度好,可压纹、压线。无气泡,韧性好,平整美观,粘结强度高,受潮不开胶。干式水性复膜胶可适用于烫金、印金、复合品轧线、轧立体图案不受影响,图案**、立体感强、永不变色。

JL-808水性PVC贴片胶水:是一种含特殊功能单体的酸脂乙稀/丙稀算脂共聚乳液,对难粘基材有超强的附着力,有相当好的耐温性能。高固形份,接着力特佳。具耐热性, 具耐水性,具耐碱性,具耐黄变,增粘性佳,胶膜柔软, 流动性好,作业安性佳。

JL-2042水性无纺布复膜胶:是一种*特的乳液型粘胶剂,具有优良的粘结性,对BOPP、PVC、PET、0PP、离型纸等表面润湿性好。

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