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实木家具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实木家具常用的木材有哪些呢?实木家具大方优雅,是很多人购买家具的**选择。但是不同木材做出来的家具质量、外形风格也不一样,想知道更多请看下文。

现在市面上适用于家具、装饰的树种有水曲柳、橡木(白橡、红橡)、橡胶木、杉木、香樟木、榆木、松木、榉木、胡桃木、柚木、楠木(金丝楠)、樱桃木、枫木等,什么实木家具好?由于不同木种的家具在价格、使用寿命、装饰效果等方面差异也非常大,所以,一定要认准性能特征进行选购。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当然是红木的*好。不过,现在一般也难买到真正的红木家具,更多的是贴了一层皮的“红木家具”。除了红木,目前我国实木家具市场上的原料木材,主要有水曲柳、橡木、榉木、楸木、榆木等这类材质较硬的木料。而桦木、橡胶木、松木、桐木等则更多用于附材。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