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哪些知名的智能家居品牌?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有哪些知名的智能家居品牌?哪个牌子的比较好?智能家居进行到现在,已经不是几年前的可比了。现在的智能家居系统,包含5大子系统:智能照明、智能安防、电气控制、环境探测、健康监测等等,加上网络设备应该算6大块。

中国目前有智能家居生产企业上百家,其中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的有五十多家,列入千家智能家居品牌指数监测的品牌有三十家。

分别是上海索博、青岛海尔、安居宝、天津瑞朗、霍尼韦尔、LG智能家居、快思聪、波创科技、安明斯、Bticino、慧居智能、尼科、威易、普力特、厦门振威、雨读、汇创智能、麦驰、瑞讯科技、MOX、松本智能、达实智能、智能天工、泰益通、聚晖电子、研华、河东HDL、科力屋、科道智、青岛海信。

国内有哪些知名的智能家居品牌?哪个牌子的比较好?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智能家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