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的设备多少钱?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是当下的热门投资项目,而且随着人们的收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把衣物交给专业的洗衣店完成洗涤,因为消费市场正在不断扩大,开干洗店也有光明的发展前景,而开干洗店总是少不了要购买干洗设备的,而且干洗设备的投资价格在总的投资成本中占有较大的比例,那么干洗店的设备多少*?

干洗店的设备价格也要看所选择的品牌,因为品牌不同生产的干洗设备不仅仅是质量的区别,而且在定价策略上也是有所区别的,更何况干洗设备质量的优劣决定了干洗店能否正常运营,那么干洗设备选购哪个品牌的好?投资者们可以考虑国内**品牌自产的洗衣设备,有U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诗奈尔,洁神。**品牌的干洗设备各有各的优势和特点,不仅是不同品牌之间的干洗设备有不等的价格,而且同一品牌的干洗设备也会因为适用店铺规模范围不同而不同,那么**洗衣品牌的干洗店的设备多少*?

UCC**洗衣干洗店的设备是为不同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的,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投资设备要避免设备资源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

伊尔萨的干洗店设备则是为标准型、**型和旗舰型的干洗店来生产的,其实干洗店规模的划分一般是以占地面积为主要依据,伊尔萨也不例外。该品牌的标准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8万元左右;旗舰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

干洗店设备价格的选购方法有哪些?价格高低并不是选购干洗店设备时判断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干洗店设备价格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品牌价值、设备生产所需时间和劳动成本、干洗设备的主要材质、销售渠道等,投资者们应该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再决定投资哪个品牌的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