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家具都可有可无 买了也许你会很后悔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总觉得这个我也需要,那个以后也用的着,殊不知往往就是因为这样的想法,所以选择了一堆可有可无的家具。所以说购物还是需要理性面对,等真正需要的时候再买也不迟。下面这些都是可有可无的家具,你是不是也买了?

可有可无的家具:1、吊顶。安不安装吊顶不会影响入住,更不会影响装修质量。如果你家层高足够当然可以做吊顶,毕竟装饰效果还是很OK的,当然如果不想吊顶也没啥问题,简单的走一圈石膏线照样简洁、好看。所以说吊顶这东西真的可有可无,大家装修的时候不一定必须要做。

可有可无的家具:2、灯带。灯带只是装饰品,不是家里的必须品,要是喜欢、有足够的层高、能受得住坏了的打击,能看得惯厚厚的灰尘,那就装上。不然还是算了吧,没啥必要。我家自从装上了灯带,除了过年基本上就没有开过。

可有可无的家具:3、地插。好多家庭都会把地插装在餐桌下面,认为这样吃*锅比较方便。但是不论怎么安装都不可能做到和地面严丝合缝,时间长了就成了藏污纳垢的地方,反而不美观。有的时候还会害怕水溅到上面。现在家里的插座基本都是靠近墙面的,所以**可以在墙上装个插座。至于书房用地插就更不要了,除非你的书桌直接放置在房间的**,否则地插真的是可有可无。

可有可无的家具:4、贵妃榻。*先要说明一点:这里说的贵妃榻是那种单*的,而不是沙发自带延伸的。贵妃榻在多数人家里还是不常见的,有它躺在上面看电视方便,没它也没啥影响。所以装修的时候大家可以按照自身的需求和装修风格来选择。

所以说,在日常购买生活家具的时候一定要理性面对,并不是什么都可以用得着,并不是别人有你就一定需要。购买家具也要因人而异,也要适当购买,尤其是家中的老爷们一定要看住自己的媳妇哦,不要让她们疯狂买买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