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好还是金丝楠木家具更好?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红木家具好还是金丝楠木家具更好?红木和金丝楠木选择那个做家具好?应该说各有各的特点 ,关键是根据自己的喜好。红木包含的含义是很广的。就比如在仙游红木业里,金丝楠木都已经是红木里的一种类了。

市场上的红木家具如缅甸海南非洲黄花梨(海南黄花梨*好但已经被砍伐完)、缅甸和越南红酸枝、印度小叶紫檀、大叶紫檀、非洲花梨木、非洲鸡翅木凳等,像紫檀、红酸枝还是不错的,但市面上毕竟太多了已不足为其。而楠木是专门有个楠木属,全世界有70多种,中国有30多种,而金丝楠主要指小叶桢楠,是楠木中*珍贵的品种,国家保护树种,因此,楠木家具也有一定的价值,而金丝楠木是楠木家具中的精品,木质中性,温润,夏天触之不热,冬天触之不凉,千年防腐防虫,缕缕金丝阳光下瑰丽曼妙。

金丝楠木的价值这几年才被真正重视,正在得到价值回归,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正在被藏家争先*夺上好的金丝楠家具。应该说有*大的增值潜力和收藏价值。

红木家具好还是金丝楠木家具更好?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