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曲柳实木家具额做咖啡茶色怎么做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水曲柳实木家具额做咖啡茶色怎么做,在家具装修中,水曲柳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常见的木材,它的材质略硬,*大特点是木纹清晰美丽,耐腐、耐水性能好,易加工,韧性大,着色性能好,具有良好的装饰性能。

颜色有水曲绿原木色、海棠色、棕红、黄色、灰白色等等。水曲柳实木家具本身的特点就是木纹漂亮,当然是做清漆了,做硝基漆合适,颜色根据自己喜好来,做家具的会给你看色块,做那种半透明的那种,深色油漆比较好看,档次比较高,但是千万别遮住木纹,*好是做6分光的那种。

水曲柳实木家具颜色:褐色、黑色等。水曲柳实木家具相比松木家具要坚硬耐磨。相比红木家具,它价格适中,亲民友善。在家具装修中,水曲柳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常见的木材,它的材质略硬,*大特点是木纹清晰美丽,耐腐、耐水性能好,易加工,韧性大,着色性能好,具有良好的装饰性能。

水曲柳实木家具额做咖啡茶色怎么做,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