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火锅店用什么牌子的电磁炉好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开*锅店用什么牌子的电磁炉好,想开一家*锅店,用什么牌子的电磁炉好呢?求**!开*锅店,由于客流的原因,需要频繁使用电磁炉,出于使用频率的考虑,建议选取商用*锅电磁炉。

商用电磁炉有多种款式,多种品牌,多个型号,应该怎么选择呢?

A:考虑*锅店的规模,按照预备餐桌数订购电磁炉,一定要选择耐用的,以免后期维护,维修出现问题,得不偿失。

B:使用寿命要长,建议保修时间大于三年。

C:需要有节能认证,*锅店的电磁炉需要常时间开启,这需要使用大量的电能,从长远的节约成本的因素考虑,就需要能耗较低的电磁炉。

D:选用辐射低的电磁炉,即经过EMC测试,为什么呢?这是对顾客的负责。

E:从结构方面考虑,需选用结构为“T”字形的,这是出于*锅桌面结构和通风散热的考虑。

小编的介绍就到这里啦,感谢你的阅读。

标签: 电磁炉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