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和苏泊尔的电磁炉哪个好/请说出原因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美的和苏泊尔的电磁炉哪个好/请说出原因,单拿两个牌子的电磁炉是不好比的,只有买了两个档次差不多的才能比较,我认为电磁炉的好坏主要看的是线圈,目前两个牌子线圈都做的不错,不过两个牌子的售后服务有好多不一样,其实是各有千秋。

美的电磁炉用户心得:

①美的售后也很好,*先他的售后服务点就比苏泊尔的多,并且市场占有率也高

②从耐用的角度来看触摸屏肯定就选不上了,当然也是和你使用技巧,使用次数,使用环境,有关

美的推出的触屏版电磁炉还是很受消费者喜欢的。由于苏泊尔是做锅具起家的,而且已经被法国收购了,所以在国内。电磁炉的销量仍然是美的**,美的售后服务站点比较多,几乎全国都有,但收费可能要高些。

苏泊尔电磁炉用户心得:

先从售后来说,苏泊尔是整机保3年,12大部件保6年,这是市场上谁家也做不到的,目前市场上只保1年,而电磁炉*容易出现问题的时间就是在1年到1年半这个期间,所以大多数就不保了,只有苏泊尔能给顾客这种**,而且还赠送苏泊尔原厂九件套,美的就没有自己生产的锅具,他要去市场上买,而这价*都打到了电磁炉的价*上,在说面板,美的的是黑晶的,苏泊尔的是幽晶面板,这种板面不发黄不变色,不炸板不裂板,质量是*好的了!包*好的铁锅放在上面只有3秒中就上热!热效率高,节能省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