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水壶 电磁炉 分别什么牌子的好?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电水壶 电磁炉 分别什么牌子的好?现在市面上电水壶 电磁炉品牌众多,消费者都有了选择困难症,电水壶 电磁炉什么品牌的好呢?请看下文。

一、电水壶奥克斯、苏泊尔都不错。

电水壶在1891年诞生于芝加哥。随着科技的发展,快捷、安全、便利、充分利用能源日渐成为了水壶的主要特点,嗜茶的英国人从此便爱上它了。

到了二十一世纪便成为**的**品。电水壶采用的是蒸气智能感应控温,具有水沸腾后自动断电、防干烧断电的功能。随着生活的需要,现在的电水壶也正在向多功能方向发展,如防漏、防烫、锁水等。电水壶具有加热速度快,保温***,过滤功能强,式样多等优点。

二、电磁炉美的、苏泊尔、飞利浦都不错。

电磁炉又被称为电磁灶,1957年**台家用电磁炉诞生于德国。1972年,美国开始生产电磁炉,20世纪80年代初电磁炉在欧美及日本开始**。

电磁炉的原理是电磁感应现象,即利用交变电流通过线圈产生方向不断改变的交变磁场,处于交变磁场中的导体的内部将会出现涡旋电流(原因可参考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这是涡旋电场推动导体中载流子(锅里的是电子而绝非铁原子)运动所致;涡旋电流的焦耳热效应使导体升温,从而实现加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