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十大排名具有参考价值吗/有人知道是怎么排的么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整体橱柜**排名具有参考价值吗/有人知道是怎么排的么,橱柜业作为“全屋定制”的“旗手”,谁将为行业树立起**与典范?面对“全屋定制”、“智能化”等行业趋势的全面覆盖,橱柜市场的两极分化现象逐步加剧。转型升级间、市场洗牌中,品牌效应来袭之际,橱柜企业如何顺势而为?

整体橱柜**排名具有参考价值吗/有人知道是怎么排的么,排名不分先后

2016中国橱柜**品牌(整体橱柜类)——柏厨(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2016中国橱柜**品牌(整体橱柜类)——博西尼橱柜(北京法迪尼工贸有限公司)

2016中国橱柜**品牌(整体橱柜类)——东方邦太橱柜(南京东方邦太橱柜有限公司)

2016中国橱柜**品牌(整体橱柜类)——迪凯诺厨柜·衣柜(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

2016中国橱柜**品牌(整体橱柜类)——德意·丽博橱柜(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

2016中国橱柜**品牌(整体橱柜类)——华帝橱柜(中山市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2016中国橱柜**品牌(整体橱柜类)——皮阿诺橱柜(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16中国橱柜**品牌(整体橱柜类)——VIFA威法**厨柜(中山市威法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2016中国橱柜**品牌(整体橱柜类)——志邦厨柜(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小编的介绍就到这里啦,感谢你的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