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74平米小户型小厨房怎么装修?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74平米小户型小厨房怎么装修?户型厨房装修的**就是如何规划布局,使空间更充分地利用。在规划布局的时候,小户型厨房的选择有封闭式还是开放式、一字型、L字形、U字型等,根据不同的格局进行不同的设计。

设计亮点:砖墙占据了厨房的半壁江山,前方白色平整的部分和凹凸不平的砖墙形成了很不错的对比。

厨房中的空间虽然有限,但是只要用心,办法总是人想出来的,上图就在中岛台的位置另外增加了一块木色的木板从而将操作台中多余的部分打造成了实用的吧台,真是将每一寸空间都用到了**。

设计亮点:藏起来的操作台面。

拥有滑轮的餐桌可以说是每个小空间的福音,可以随意的拉进拉出,和下方的收纳柜结合在一起很好的节省了空间。拉出来就是一个很大的平整操作台,放进去就能得到很大的活动空间。

设计亮点:小空间的餐厅、厨房、客厅一体设计。

对小户型来说客厅、餐厅、厨房共处一室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设计时特别要注意三者之间的位置安排。厨房因为油烟比较多,所以*好安排一个窗户,而餐厅无论是处在厨房的范围中还是和客厅连成一体都不是大问题。

设计亮点:餐厅、厨房、客厅,三者之间无任何隔断,但是却搭配的非常和谐。

喜欢通透和连贯性的人在设计房间布局时可以将餐厅、客厅、厨房安排在一起,三者之间不一定要有实际意义上的隔断,但是一定要有一段距离的留白,这样三者的功能才能划分的比较明显。

设计亮点:厨房将餐厅半包围起来的设计。

L型橱柜*适合用来设计半包围的餐厅设计。靠墙而建的橱柜给餐厅留出了很大的发挥空间,不论是同款式的中岛台还是简单的餐桌椅,都能很好的将两个空间**的融合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