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开放式整体厨房怎样装修既好看又使用方便呢?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请问开放式整体厨房怎样装修既好看又使用方便呢?现在很多的人都想要开放式的厨房,尤其是女生们,感觉你对厨房的重视很准确,厨房这块要是没有装修好的话,可以说是后患无穷呀,到时候真的就是后悔都来不及了,随小编来看看是怎么装修的吧。

设计**:天花板设计

编辑点评:洁白的天花板上,一道道横梁承重的同时又有恰到好处的装饰作用,增添空间的线条美和跳跃感,活跃空间氛围。

设计**:开放式餐厨

编辑点评:餐厨空间采用开放式设计,无论是餐桌椅还是橱柜都极尽简约之美,力求打造自然、闲适的用餐环境。

设计**:“隐形”厨房

编辑点评:在非用餐时段拉上白色移门,厨房便“隐藏”在背景墙当中,宽敞的餐厅空间可用作临时会议室,十分实用。

设计**:照明系统设计

编辑点评:厨房吊顶增加照明系统使光源更集中,背景墙和台面采用与橱柜对比鲜明的黑色大理石装修,使空间更具立体感。

设计**:拱形门设计

编辑点评:客厅与餐厨空间采用拱形门作“隐形”隔断,使功能区之间过渡更自然,其线条圆润的顶部柔化了空间质感。

设计**:*石背景墙藏玄机

编辑点评:棕色的*石背景墙美观又立体,其背后更“隐藏”着多个*立的厨房功能区:烹饪区、冷藏区、收纳区和烤箱区等,让厨房充满神秘感。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