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花梨木?花梨木就是黄花梨吗?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请问什么是花梨木?花梨木就是黄花梨吗?很多人不了解花梨木是什么样的,“花梨木,属于紫檀属树种,它的木质比较硬,颜色大多是赤色或红紫色,纹理很清晰,色泽也比较柔和,木材的颜色有点淡时靠近木材的中心,但是越往外颜色就越深,就是赤色或红紫色,其实这才是花梨木家具的本色。”

可是,现在市场上为什么会出现黄白色花梨木家具呢?”

“这种颜色,其实都是加工出来的,有些顾客出于某些方面的考虑,比如说,为了使家具的颜色和居室颜色相协调,就要求改变颜色,我们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当顾客提出这样的要求时,我们会给他们讲这么做的利与弊,尽量劝顾客们不这样做。但有些厂家会答应顾客的要求,把这些木材漂白、加工。方法很简单,一般就是把氨水和双氧水混合在一起,用棉纱沾点溶液就擦拭木材表面,等这些化学成份挥发后再上漆或打蜡什么的,这样,花梨木家具就变色了。”

“其实漂白后的花梨家具不如天然的好。大量使用化学物质,一定会对原有木质造成损害。还有,我们一直说红木家具是*环保的家具,可现在你用氨水,双氧水去漂白它不能算环保家具了。

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