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床和板式床哪个更耐用?布艺沙发有哪些好处?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布艺床和板式床哪个更耐用?布艺沙发有哪些好处?布艺床时尚美观,但长期使用保养不到位的话容易变旧,不宜清洗。板式床耐用些但前提就是框架的木材要质量好些,并且对身体的舒展也好些咯。关键是床底下能够通风对身体循环很好。

一、布艺床:

优点:

1、靠背比较舒服,比较适合半躺在床上看书看电视;

2、外观漂亮,可以随意更改外形图案。

3、价格相对低廉,一般都是床框架+床垫+全套床品,1.8*2米的床一般都在6000元左右。

缺点:

1、布艺内部填充物结构复杂,选择困难;

2、化纤物品过多,是装修污染源之一;

3、使用密度板或者刨花板,板材甲醛污染;

4、布艺床一般都是统一配的床垫,但是他们配的一般都是300-400左右的次床垫,不敢**其内在填充物和质量,更不能**其耐久的舒适程度,如果不要布艺床厂家配的床垫,那么布艺床就无法达成相对低廉的价格,不如买实木床然后单买床品来的划算。

5、外框尺寸比实木床的大,影响空间使用,1.8*2米的床外框一般都在2*2.2或2.1*2.35,对于空间要求比较高。

二 板式床;基本材料采用人造板,使用五金件连接而成的家具,一般款式比较简洁,不变形、不开裂、价格适中,在市场中的数量较多。常见问题:由于常用五金件连接,板式床*容易出现连接不牢固,从而产生床体松动,发出响声,同时板材环保比较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