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曲柳家具的隔板为什么和门板不是一个花纹?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水曲柳家具的隔板为什么和门板不是一个花纹?由于红木家具选用的原材料都是硬木,生长周期比较长,像海南黄花梨、印度小叶紫檀等树种,生长周期达数**甚至上千年。已经长成的树木遭砍伐殆尽,新近种植的树木又尚未成材,原材料的极度稀缺使得红木家具价格飙升。

如一套三件套的小叶紫檀仿明代圈椅去年只卖三四万元,现在已飙升到15万元;而海南黄花梨做成的皇宫椅三件套,则从前些年的10多万元涨到了七八十万元。

在家具的显要位置处用红木材料,隐蔽地方掺杂木的方式造假也屡见不鲜。红木一般是按照重量和面积计算价格,椅子两腿之间的横梁、椅子背、侧面的非承重隐蔽部位,可占整套家具用材的1/4至1/3,如果这些部位掺入边材杂木,做成家具价格差距*大。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水曲柳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