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软装配饰?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软装配饰?空间与居住空间中所有可移动的元素,统称软装配饰。家居设计风格决定生活方式,在国外欧式家居配饰风格都趋向于自然的、科技的后现代主义与新感官主义,诚然这两种所谓“主义”也是自然风格和现代风格的脱胎融合,在其中加入配饰设计师自己的个性,成为商业品牌,以这种手法**市场价值。

什么是软装配饰?软装,可移动元素的统称,也称软装修、软装饰。包括装饰画、窗帘布艺、灯饰等;配饰,又称“软装”、“陈设”。指*特的风格与效果、包容家人与亲朋的真正贴身空间。软装配饰设计的价值在于感受更加丰富精彩的居家生活。

软装配饰包括哪些?1.家具如:沙发、床、书柜、衣柜、电视柜等。2.灯饰:包括:吊灯、台灯射灯。渲染环境气氛和提升室内情调。3.布艺织物:包括:窗帘、地毯、桌布、靠垫等。具有柔化空间、格调随心的特点。4.饰品:包括:挂画、照片墙、相框、装饰画等。适用于任何装修风格的家居装修。5.花艺及绿化造景:鲜花、花盆、绿化植物、水景等。能净化空气、点缀室内。

软装配饰的五大技巧:1.定风格。风格主要有:自然风格、简约风格、复古风格、混搭风格四种。2.选色彩。三种搭配手法:对比风格;协调色调;混合色调。3.挑材料。自然风格——天然材料(木质或木色金属材质);简约风格——金属材质;复古风格——实木材质、文化石;混搭主义——随意!4.巧摆放。更多的是对称美。中小型饰品容易布置,保持足够的收纳空间。5.讲环保。挑选家具时,*重要的就是讲究——环保性,在环保的基础上,才能考量其他因素。

软装配饰包含了方方面面,如果当你已经把硬装全部弄好的话,一定要仔仔细细的挑选软装,这样才能让软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才能让家居装修变得更加有个性,更加美观,更加让你喜爱不已,夸赞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