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吧台尺寸该如何设置呢?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家装吧台尺寸该如何设置呢?一般来说,家装吧台的尺寸并没有明确的要求,按照家居装修和布局设置即可,不同的高度和宽度,还是家装吧台设置的位置都会起到不一样的效果。家装吧台尺寸的设计*主要的还是依据屋主预留的空间和房间风格来决定的。

家装吧台是跟随厨房概念的演变而来的,在多处设计中橱柜柜体的延伸,让厨房体现出更多的实用功能。为了方面用餐将柜体延伸出一个简单的平台,上面摆放一些简单的餐具就可以将温暖的空间感营造出来。所以在设计吧台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空间的大小以及家装吧台尺寸。

家装吧台尺寸与排水管的设计要比较近,且家装吧台的高度以及台面都要视家装吧台的功能而定,如果只是需要喝点饮料那就与用餐所需要的台面宽度不一样。

在台前的座位中的突出家装吧台本身,家装吧台的尺寸的深度至少要达到40-60cm,这样才方便储物。如果家装吧台要安装水槽或是实用电器,要选择的台面需要耐磨的材质*好还能耐水、耐*像人造石以及石材都是理想的材料。

家装吧台尺寸要根据操作空间来决定,一个*小的空间至少需要90cm,这样才能方便使用。而家装吧台的高度尺寸也有讲究的,单层的家装吧台要110cm,双层的在80-105cm之间,这样才能放置物品。

标签: 家装吧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