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吧台怎么设计才好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家装吧台怎么设计才好?如果在家里设置了家装吧台,一定会给房间里增添许多乐趣。家装吧台设计的好坏往往决定着家装吧台的成败,如何设计家装吧台的高度?家装吧台都需要那些组件?本文将为大家讲解家装吧台的设计。

家装吧台椅一般可分为有旋转角度与调节作用的中轴式钢管椅和固定式高脚木制吧台椅两类,在选购家装吧台椅时,要考虑它的材质和外观,并且还要注意它的高度与家装吧台高度的搭配,否则会给人不舒适的感觉。

家装吧台设计如果设定单层吧台,那么高度要在110厘米左右,双层吧台则应该在80厘米与110厘米上下,其间的差距至少要有25厘米。一般来说,吧台的*小水槽也必须在60厘米以上,操作台面在80厘米左右,其他的可以按个人的需要来度量。

家装吧台设计台面的深度要根据吧台的功能而定,如果只喝饮料与用餐,那么台面的宽度就要大一些,如果家装吧台台前预备有座位,台面就得突出吧台本身,因此台面深度至少要达到50厘米左右,这样一来,家装吧台下面就可以比较方便地储存物品了。

标签: 家装吧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