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壁纸十大品牌介绍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家装壁纸是现在比较普遍的墙面装修材料,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而且施工简单方便,价格实惠,只要运用得当可以打造小清新风格的家居,也可以打造豪华气派的家居,是其他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那么,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家装壁纸**品牌。

家装壁纸**品牌1、玉兰:于1984年,中国****,广东**,广东省**商标,**高***企业,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家装壁纸**品牌2、欧雅:专业生产胶面壁纸的企业,中国壁纸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家装壁纸**品牌3、爱舍Artshow:江苏省**商标,国内最具规模的墙纸专业企业,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

家装壁纸**品牌4、瑞宝Rainbow: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致力于创造时尚个性化家居环境,瑞宝(北京)装饰有限公司。

家装壁纸**品牌5、柔然ROEN: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之一,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尚美世家(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家装壁纸**品牌6、特普丽TOPLI:创于1976年,中国墙纸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北京特普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家装壁纸**品牌7、布鲁斯特:于1954年美国,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

家装壁纸**品牌8、格莱美Glamor:墙纸影响力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

家装壁纸**品牌9、AS艾仕:始于1974年德国,全球壁纸行业领先品牌,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时尚壁纸品牌,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家装壁纸**品牌10、欣旺:于1983年台湾,国内壁纸**厂商,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

标签: 家装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