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家装开关品牌介绍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电业的发展,开关插座不仅是家居装饰用品,更是**安全用电的重要零部件,其产品质量、性能材质对于预防*灾、降低损耗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家装开关插座越来越成为大家喜爱的家居饰品。那么,常见家装开关品牌有哪些呢?

家装开关品牌一、公牛

作为国内开关品牌排行中的**者,公牛开关插座以其**的质量赢得用户们的认可,可以说是市场上质量*好的开关插座。公牛开关插座不仅仅拥有长达80000次的使用寿命,而且在产品升级中不断融入***,如使用锡磷青铜镀镍增加导电性、设立儿童保护门、融入防雷技术等。如今,公牛在维持以往**的产品质量**的同时,更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装饰性开关,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装饰解决方案。

家装开关品牌二、福田

专注于建筑电气领域,开关插座以明装品类见长,产品一般适用于国内三、四线渠道市场,在明装产品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家装开关品牌三、西蒙

来自西班牙的西蒙,是*早引入欧式开关插座到中国的企业之一,在家居电工装修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西蒙电器集团投放中国的产品主要有四大系列:50系列,58系列,59系列,60系列。设计美感主要源于欧洲艺术的大气、高贵,结合中国家装市场“回归简洁”、推行“简约主义”的市场需求。

家装开关品牌四、西门子

西门子始创于1847年德国,是世界上*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自1993年开始生产开关插座类产品,耐用、环保是其特点。由于西门子本身做电子产品的声名在外,一些高仿产品频频出现在市场中,其他一些国外品牌也经常会出现此问题。因此,消费者们在购买国外产品时要提高警惕。

标签: 家装开关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