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水电安装应注意什么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在家装中其实除了对室内装修设计外,*主要的就是水电设计安全、实用水电设计非常重要,许多业主易忽视,许多设计师也易忽视,现在的设计师很多都不懂水电,严格来讲,家装公司必须配备专业的水电设计师。那么,到底家装水电安装应注意什么呢?

家装水电安装应注意1、定位之前准备一个记号笔和卷尺备用,通常电工师傅会随身携带的,但是也要以防万一。与电工定位后,务必重新到现场确认了一遍,留意各个电器的位置,比如空调。

家装水电安装应注意2、水电定位就是根据你的需要定出全屋开关插座的位置和水路接口的位置,水电工要根据开关插座水**的位置在墙上划出水管和电线的走向线也就是布置线路,记得向你的装修队要水电图,让水电工按图把线路走向给你讲清楚,别怕麻烦,水电工一定会满足你的要求的,水电改造完成后如果你不签字,水电工别想从装修队长那里拿*的。

家装水电安装应注意3、水电定位之前,*好是请专业人士对新居的水管试压,物业公司要做24小时闭水试验,同时检查电路,主要是1.5平方的照明线、2.5平方的插座线、4平方的空调线是*************安装了地线,还有就是各个房间的回路是否走对了,特别是要空调*好使用单回路,卫生间、厨房等使用浴霸、冰箱、微波炉等在一个回路,如果不对的在走水电的时候要调回来,免得留下后患。

家装水电安装应注意4、水电定位的时候,一般要把洁具商家、音响商家全部请来,*好是约定在同一个时间,如果买了太阳能还要把太阳能供应商请来,如果考虑使用净水设备的也要把商家找来,和水电工一起商量水电的分布和定位,当然也要同时考虑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的安装问题。

标签: 家装水电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