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白蜡木实木家具好吗?跟水曲柳的比呢?哪种好?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请问白蜡木实木家具好吗?跟水曲柳的比呢?哪种好?有人说是同一种材质是不是啊?白蜡木是北美或者欧洲的木材,和东北,俄罗斯的水曲柳材质相近,但木料价格比水曲柳低,木质纹理较粗,加工性能两者也没有太大差异,白蜡木是一种水曲柳的替代材料,可以降低家具的成本。

白蜡木比较白,并且大部分是欧洲进口产品。但是水曲柳盛产在我国东北。白蜡木和水曲柳是不能混淆的,在国标上属于两类。

玻璃钢就是普通的水曲柳这一说法也不准确,包括这两个树种类的颜色和进口方面等生产途径都是存在一定的区别的。 白蜡木坚韧而富有弹性,成奶白色或微带粉红。外观与欧洲电炉相似,木材中心的色彩由淡棕色到深棕色不等。木纹明显,粗粒。经常用于豪华家具,地板,装饰线条,精细木工制品,运动器材,工具把手等。

白蜡木板材*大的特点,即是拥有大面积绚丽、张扬的花纹,散发着一股天生的俄罗斯浪漫情怀。白蜡木地板触感柔和,即使在冬天,也不会令人觉得冰冷生畏。

请问白蜡木实木家具好吗?跟水曲柳的比呢?哪种好?主演个人喜好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