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非洲进口的花梨木做成的家具属于红木家具系列吗?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请问非洲进口的花梨木做成的家具属于红木家具系列吗?关于这个问题,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情况来看,看下文便知。

你所说的分几个情况:

1、古夷苏木,俗称非洲花梨、巴花,产地非洲; 这***不属于红木。

2、刺猬紫檀,产地热带非洲;

散孔材,半环孔材倾向明显。生长轮略明显或明显。心材紫红褐或红褐色,常带深色条纹;划痕可见。管孔在生长轮内部,肉眼下可见;弦向直径*大290 μm,平均177μm;数甚少至略少,2~7个/mm2。轴向薄壁组织丰富,在放大镜下明显或可见,主为带状及细线状(多数宽2~4细胞)。木纤维壁薄至厚。木射线在放大镜下明显;波痕可见;射线组织同形单列。香气无或很微弱;结构细;纹理交错;气干密度O.85 g/cm3。这属于红木,国标红木里的花梨类。

3、亚花梨,又称草花梨; 不属于红木。

亚花梨是指属于紫檀属木材,除檀香紫檀外,且不符合国标红木花梨类必备要求的木材统称,大约有20多种,多数是因密度不足。

红木花梨类的必备要求:紫檀属(Pterocarpus)树种;木材结构甚细至细,平均管孔弦向直径不大于200μm;材含水率12%时气干密度大于O.76 g/cm3;木材的心材,材色红褐至紫红,常带深色条纹。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