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曲柳实木家具做什么颜色最好看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水曲柳实木家具做什么颜色*好看,谁知道水曲柳家具什么颜色好看**一下,关于水曲柳实木家具做成什么样的颜色好看,每个人的看法肯定不一样,看看别人是如何**的吧!

水曲柳实木家具做什么颜色*好看?水曲柳实木家具本身的特点就是木纹漂亮,当然是做清漆了,做硝基漆合适,颜色根据自己喜好来,做家具的会给你看色块,做那种半透明的那种,深色油漆比较好看,档次比较高,但是千万别遮住木纹,*好是做6分光的那种,你和做油漆的人讲。

水曲绿原木色颜色不深,地板颜色应该比水曲柳原木色的家具颜色还要浅。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就是现代简约或者清新自然的风格。

在家装色彩搭配上,你可以参考一下的配色方案,也许对你有帮助。色彩搭配原则:

**,空间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没有设计指导的情况下,家居*佳配色方案是:墙浅,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与银色可以与任何一种颜色相陪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间非封闭贯穿的,必须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闭空间,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第五,天花板的颜色必须浅于墙面或与墙面同色。当墙面的颜色为深色的时候,天花板必须采用浅色。

第六,想制造明快现代的家居氛围,就一定不要选择那些印花的东西,尽量选择使用素色设计。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绿色的地板。第八,厨俯怠碘干鄢妨碉施冬渐房不要用暖色调,黄色系除外。

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家居*佳配色灰度是:墙浅,地中,家私深。所有,在选木地板时,应该选择比水曲柳颜色更浅的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