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几月几号?该怎么坐车去现场?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几月几号?该怎么坐车去现场?2016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有哪些成品展示,更多相关信息,随小编来看看啊。

CACFair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简称广州编织品展)目前已成为中国*大的编织工艺品展,UFI的**认证展会,曾获得“新世纪十年中国创新展会”称号。1996年春创办, 每年春季、秋季各举办一届,至2016年已举办41届。

其参展产品种类上万种,展示了天然材料编织品市场的*新流行趋势,在国内外市场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成为中国目前*大的编织工艺品展览会,也是在**享有盛誉的知名展会;更成就了我国大批的大型工艺品出口企业,成就了**编织工艺品的中国制造。

举办时间:2016/10/21---2016/10/27

举办展馆:南丰**会展中心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 乘车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