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秋季房屋交易会具体时间几月几号|现场购房有优惠么?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连秋季房屋交易会具体时间几月几号|现场购房有优惠么?近年来随着展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大连房交会的辐射面已扩至外阜城市,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沈阳、鞍山、长春等东北市民也将展会作为置业大连的一个重要渠道。

举办时间:2016/10/14---2016/10/17

举办展馆: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辽宁省大连市星海广场F区10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房产家居

秉承“服务房企,服务百姓”的宗旨,大连房交会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房企与购房者搭建更为便捷的交流买卖平台,为房地产市场繁荣,为百姓安居,为城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