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装修用墙纸壁纸分什么尺寸的和价位?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谁知道装修用墙纸壁纸分什么尺寸的和价位?目前家装用的*多的壁纸是哪几种?目前家装用的壁纸有很多,比如PVC胶面壁纸、发泡壁纸、纯纸壁纸、无纺布壁纸等等,下面我给你分别介绍下以下几种壁纸。

1、PVC胶面壁纸:

这是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壁纸,所用塑料绝大部分为聚氯乙烯(或聚乙稀),简称PVC胶面壁纸。

塑料壁纸通常分为:普通壁纸、发泡壁纸等。每一类又分若干品种,每一品种再分为各式各样的花色。

普通壁纸用80克/平方米的纸作基材,涂塑100克/平方米左右的PVC糊状树脂,再经印花、压花而成。这种壁纸常分作平光印花、有光印花、单色压花、印花压花几种类型。

2.发泡壁纸:

发泡壁纸用100克/平方米的纸作基材,涂塑300~400克/平方米掺有发泡剂的PVC糊状树脂,印花后再发泡而成。这类壁纸比普通壁纸显得厚实、松软。其中高发泡壁纸表面呈富有弹性的凹凸状;低发泡壁纸是在发泡平面上印有花纹图案,形如浮雕、木纹、瓷砖等效果。

3、纯纸壁纸:

主要由草、树皮等,及现代**新型天然加强木浆(含10%的木纤维丝)加工而成,花色自然、大方、纯朴,粘贴技术简易,不易翘边、起泡、***、环保性能高,透气性强,为欧洲儿童房间指定专用型壁纸,尤其是现代新型加强木浆壁纸更有耐擦洗、防静电、不吸尘等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