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间地面高于门厅地面风水如何化解?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洗脸间地面高于门厅地面风水如何化解?卫生间风水卫生间的地面高于其他房间地面是否影响风水?如何化解?不能犯一些风水上的大忌,否则会住得不舒适,不利,而且对主人会有不利影响。以下是居家风水布置20条禁忌,看看你家的风水布置有没有与之冲突的地方。

厨房的地面不可高于厅、房等地面

1、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客厅、卧房之上;

2、从厨房入客厅吃饭,应步步升高,反之则有退财去运之险。

厨房地面高于客厅,餐厅,怎么办,风水上如何化解?

化解方法:选个吉日,请师傅弄低厨房地面,或抬高其他房屋地面。

漂亮的地板能令厨房焕然一新,如果预算不受限制,可以铺上豪华材料,某些铺饰材料*好不要采用,如石板、陶瓷或赤陶砖等,因为一般地面根本承受不了它们的重量。如果地面承重没有问题,则可有多种选择,例如,花岗岩、陶瓷砖、赤陶、木料、乙烯基等。

房铺木材总有些让人觉得怪怪的,其实铺木材有很多优点,比如耐用、温暖、愈用愈好等。它的缺点也很明显,重或尖的物件会令它出现凹痕或伤痕,使用起来要比较爱惜,而且不能隔音,还要定期保养、维修及打蜡。

厨房的地面是石板的,其中镶嵌了几块定做的蓝花瓷砖做装饰。瓷砖贴好之后,我告诉工人要敲一敲,敲过以后会有一些纹路,和平平的一个新东西不一样,有岁月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