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欧式风格的特点是什么?都体现在哪里?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欧式风格的特点是什么?都体现在哪里?欧式风格有很多分支,不能一概而论。常见的为简约欧式:石膏线条为主要元素,壁纸,墙上石线条造型,地面可以贴微晶石、全抛釉等亮色点的砖。

其次为欧式新古典:主要以亮色的家具,镀银之类的家具为主,造型讲究曲线及流线性美,没有繁杂的曲线及雕花。地面材质可以选择石材拼花,或拼角花点缀。还有古典欧式(家具以红橡,酒红色调),宫庭式(家具镀金,天花描金)

一两句话是说不清楚的,还有每个设计师理解的程序不一样,讲出来也可能有些差别;你可以多查查资料或多跑跑装修公司。希望能帮助到你,虽然不全面,码字很累,但希望能帮你指明一些思路,每种风格都会有自己的文化底韵在里面,你也可以先了解欧洲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