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空调多少钱一台?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水空调又称之为水冷/暖空调,即夏天通过抽取地下水制冷,冬天通过热水循环制暖。如何在炎热的夏天享受凉爽成为人们的需求,空调、电风扇成为了夏天的必需品。但是电风扇在夏天的能力有限,在空调房待久了又会出现“空调病”。水空调便成为了一些人的折中选择。那么,水暖空调多少*一台呢?

一开始,水空调的使用范围主要在南方的一些小城市利用简单的水泵技术的“水空调”在中国市场已经出现了十多年。这种耗电量等同于电风扇的用电量,却有着和普通空调一样制冷效果的“水空调”。虽然几年前淡出市场,2006年夏再次浮出市面。由于**和技术等因素,“水空调”的普及率低级,覆盖面积只是在一些南方的中小城市。

一台水空调的价格在1700元左右,其价格低于一般空调,并且市面上普通空调,每小时用电量在1.2千瓦时左右,而“水空调”**的用电量也只有0.5千瓦时。但是由于水空调耗水量大,国家并不提倡“水空调”的大量使用。并且水空调虽然价格低,但是取水的相关设备费用较高,只有一些大型企业或者机构会大量使用水空调。

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于水暖空调多少*一台有了简单的了解。由于**和技术等因素,水空调的普及率低级,覆盖面积只是在一些南方的中小城市。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成熟,水空调的弊端应该会逐渐被克服,将优势显现出来,成为大众所能使用的节能空调。


标签: 水暖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