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现场直播哪里可以看?今年央视中秋晚会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现场直播哪里可以看?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大的看点是什么?中秋临近,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备受大家关注,网络也流传了各种版本的节目单。昨日,中秋导演组公布官方版本节目单。

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现场直播哪里可以看?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大的看点是什么?昨日,中秋导演组公布官方版本节目单。据两位总导演介绍,今年的秋晚将以“回”为主题,包含回家、回归、回望、回味四重主题。晚会将以歌会的形式为主体,给人直观的感受就是歌曲多。

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现场直播哪里可以看?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大的看点是什么?据节目组介绍,晚会将由《开城迎宾》《月照长安》《丝路焕彩》《花好月圆》和《海上明月》5个部分组成,融合了歌舞、戏曲、器乐、摇滚、杂技、交响乐和民间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虚拟包装、大型道具和电视特技等技术手段实现时空穿越和古今融合。

9月15日,“2016央视中秋晚会”将在****-1、****-4和央视网同步播出,我们为大家准备了3000多万份丰盛的奖品,小央现在就将本届秋晚“有奖互动攻略”奉上。新马游、iphone7……等你来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