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小项目?创业小项目今年做什么好?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创业小项目?创业小项目今年做什么好?所谓穷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势(趋势),电脑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可是大多数人都把他当成玩具,没有好好的利用,今后移动互联网将会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数码维修店

手机、相机、笔记本的大量普及已经向人们宣告了一个数码时代的到来,而数码产品极高的损坏率也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商机,就是数码维修,而如今,无论是手机维修师还是笔记本维修师都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空缺。

学生就业旅馆

学生就业旅馆是一种专业面向各大高校外出求职学生的公寓式学生旅店。按照设计,学生就业旅馆能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廉价的简历打印,免费提供招聘报刊杂志、招聘会场预告及公交、火车的详细查询等服务,此外,还可以提供小灵通出租业务。学生就业旅馆最大“卖点”在于它采取的是学生公寓模式,并以此降低每位居住者的房价。单人房40-60元,四人间25元/人,十人间15~20元/人,使得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不必为支付高额的住宿费而担心。

流行饰品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流行饰品: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