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家纺 引领财富盛宴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环**康已成为世界的话题、向健康环保发展方向是所有企业所面临的重大课题,那么有机的生活离我们有多远呢,生态健康要求我们做哪些呢?来自中国纺织之乡的山东天源家纺有限公司秉承生态环保这一社会责任,把“生态、健康、环保、舒适”作为企业发展方向,20年的不断探索,成功克服了有机天竹纤维、有机竹棉纤维、有机彩棉纤维等各类有机生态纤维的纺织瓶颈,天源于此届交易会全面推出有机生态家纺五大系列。

一、**团队 管家服务

众多国内知名营销策划**为每一位加盟伙伴量身打造一套切实可行的发展方案,**的研发团队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各市场营销总监亲临区域、传帮带每一位加盟商,**筹备、开业、运营个阶段工作畅通。

二、细分市场 定位取胜

1、**产品:提升店面形象,目标锁定当地“贵族”消费群体。

2、中**产品:目标锁定白领阶层。

3、中档产品:面对所有的老百姓日常消费,实现天天有销售,日日能**。

4、促销产品:瞄准春节、“三.八”、“五.一”、“十.一”、元旦和店庆,折扣策动,带动人气,提升销售额。

5、团购产品:企业事业单位节日福利以及会议礼品和企业开张礼品。天源明确的产品定位,以**产品举旗,中**和中档产品为主攻,团购补充,促销产品拉动人气,立体销售,全方位创利。

三、严格生产 质量取胜

为了充分满足人们对健康绿色产品的全方位需求,天源在产品开发上,始终坚持质量、功能、情调三位一体的产品理念。所有产品均按照材质统一、工艺统一、款型统一、验收标准统一的质量标准体系进行严格生产。天源成立了专门的检测中心,严格检验检测,严把产品质量关。让天源真正成为消费者***的放心品牌。

四、全方位扶持 服务取胜

五、一切服务于终端店,一切让利于投资商

天源以真诚的服务为目的,从门店选址、店面设计、道具配置、上架陈列、店长培训、导购培训、库存管理、促销方案、广告支持、运营管理、产品设计、物流支持、订货指导、市场维护、品牌拓展等各个方面,建立全方位的市场支持体系,让每位经营者快乐经营、迅速收益。

加盟天源家纺抓住事业腾飞的机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凡成功者,总是善于发现机遇,敢于抓住机遇,因为机遇总是稍纵即逝。在有机天竹纤维这样一个****,竞争尚未形成之际,你是犹豫彷徨,还是果断出击?加盟天源家纺****盛宴。

标签: 天源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