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装多高才合适?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卫浴用品是*后安装,前期就需要把卫生间各项 用品的位置设计好。但是在我工作中就碰到,很多客户在装修房子时,疏忽了卫生间的设计,在安装水管时请的不是专业安装工,没有按照标准安装水路,造成花洒安装位置不是高了就是低了,墙砖已经贴好,再改就难了,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下花洒安装高度的相关内容。

这里就请大家注意了,花洒安装高度按花洒的类型分为两种:

1.暗置花洒, 暗装花洒墙面出水口位置,标准应该距地面为2.1米。而淋浴开关距离地面*好为1.1米,这个位置便于洗澡控制水流大小和温度调节。

2.明装花洒,现在的明装花洒都具备升降杆,花洒开关位置距离地面也是1.1米(如图)。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高度是实际安装高度,是花洒开关距离地板砖之间的高度。水工安装水路时,就要考虑到地板砖的厚度。

注意事项

由于数据只是平均数据,在水路安装时,也可以据使用者身高做相应的调整。淋浴开关的水管应该是左热右冷,中心间距应为15cm。

另外,还要考虑自来水的水压,楼层高的小区都有增压设备,这样自来水入户压力就不小了,一般情况下,我们要把水压控制在1.5公斤以内,这样水压*适合花洒淋浴使用,如果水压过大会造成花洒顶喷爆裂,水压过小则淋浴不能正常使用。

标签: 花洒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