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玻璃怎么清洁?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淋浴房的清洁问题一直是困扰主妇们的一个难题,不要以为冲凉的时候顺便冲冲就是清洁了,原本崭新的玻璃,经过经年累月的使用,也会变得污渍斑斑,怎样才能更好更有效的清洁与保养淋浴房呢?简单几个妙招还你一个靓丽如新的淋浴空间。

1.要是淋浴房的玻璃上有积垢,可用醋与少许食盐的混合液洗刷,即可去掉。也可以选用牙膏将浴室的玻璃或是磨沙玻璃喷涂一遍,然后用牙刷擦一道,再用温水清洗磨砂玻璃即可。

2.也可以用洁厕灵清洗,另外平时也应注意保持清洁,每天洗澡时用喷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3.先将玻璃水均匀地喷洒在玻璃表面,然后用干软布将其擦拭干净。

注意钢化玻璃不可以用坚硬的物体刮划,以免危及玻璃的安全性。淋浴房玻璃在于日常的清理,每次洗完后都能随手清洁一下,才能**淋浴房的**亮丽。

4.对于玻璃房的水渍,可以去超市买一个适合自己家淋浴房玻璃门大小的玻璃刮(超市里都有的,塑料或金属的支架和把手,上嵌橡胶条,长度一定要与自己家淋浴房玻璃的长度差不多,太长的话会不方便),洗完澡后用玻璃刮把淋浴房的玻璃刮一下,不需很多时间,也不费力。

5.对于淋浴房玻璃上的黄色水渍,则需要使用玻璃清洁剂喷洒,再用干布擦洗即可光亮如新;而淋浴房各个部位使用的五金小配件,则不能使用清洁剂,以免腐蚀表面,*好的方式是定期用干抹布擦拭,保持清洁。

标签: 淋浴房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