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如何省钱?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设计已是现代家居设计的**之一,它不仅是人们煮食的地方,还是人们生活品质的彰显。一个设计时尚、灵活和实用的厨房空间是快乐家居生活的**步。厨房是装修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现在人们对于厨房的装修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做饭就足够了,还需要有品位,但是一般加上品位二字,价格也跟着品位就上去了。今天给大家来说说,厨房怎么设计省*?

(1)如果不是万不得已,*好不要改动水电,同时也不好改变原有的户型结构。一般来说,厨房的原有结构是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一旦改动,装修费用肯定会大幅上涨。对于水电,业主*好请专业人士看一下,如果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好不要改动,这方面的费用往往会占整个厨房装修费用的很大。

(2)不要随意更改原有空间用途。家装设计*基本的原则就是切忌房间移位,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问等牵涉较多的空间。如果强行改变空间用途,不仅会增加水电工程的支出,而且很容易造成使用功能方面的问题。例如,排水管线移位时,只要施工稍不注意,在未来就很容易造成排水不畅,甚至漏水。

(3)做整体橱柜的时候,*好根据实际需要而不是厨房面积去做。现在厨房装修都选用整体橱柜,一来方便,二来也比较美观。但是,整体橱柜动辄****的价格,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业主可以估算一下自己的厨房用品,吊柜与地柜的数量满足日常需要就够用了,没有必要全部做满。

(4)购买整体橱柜时,不要盲目相信销售人员。例如,一些商家会说他们的橱柜采用了防潮板,价格自然也稍贵,其实,他们所谓的防潮板只是在普通中密度板上做了一些简单的防潮处理而已。事实上,对于橱柜来说,*重要的是做好台面的防水和接好水管,对防潮的要求并不高。

标签: 厨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