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橱柜门有哪些类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中式橱柜门出了美观外种类繁多,了解不同的橱柜门分类和特点,掌握好中式橱柜门的特性,量身打造一款美观、实用、耐用的绿色环保橱柜,把绿色环保的绿色橱柜品牌带回家,带给你健健康康的新生活。

中式橱柜门材料目前主要有实木型、防*板型、吸塑型、模压门板是欧洲*常用的门板之一。

实木型:顾名思义就是用实木喷漆制作而成,特性和纯木制家具一样,在南方城市比较常见,且大多用于古典风格橱柜,价格昂贵。缺点是,在北方干燥地区,多数门板容易炸裂。

防*板型:防*板是由基材和面材组成,基材由浸苯酚树脂的牛皮纸构成;面材由浸三聚氰胺的花色装饰纸构成,基材和面材在高温高压下固化成防*板。它是目前中式橱柜门越来越多使用的一种新型材料,其使用不仅仅是因为防*。

吸塑门板是PVC膜和密度板经高温真空吸塑而成。PVC膜有薄厚之分。成品门板美观大方,造型多样。亚光系列具有强烈的木制手感,仿木头效果极为**,是代替木制柜门的*选材料。缺点是亚光面不易清洗,光面亮度不够, 如果基材不太好,会轻微发生弯曲变形,PVC膜破损后无法**。

以上中式橱柜门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选择正确的橱柜门,让厨房与众不同,让自己美好生活充满每**。

标签: 中式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