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油漆健康的品牌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三棵树涂料凭借健康品质、专业服务和品牌实力等综合优势,七年来共为全国数百个大型工程和数以万计的家庭提供了优质服务,成为“中国建筑涂料十佳品牌”、“中国十大家具漆供应商”、公安部“派出所形象改造工程”指定用漆,入选“2008奥运工程名优产品及品牌目录”;得到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及媒体酒店、安徽省奥林匹克中心、郑州大学等众多知名工程商肯定。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三棵树多年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累计捐赠高达2000多万元,其中向共青团中央捐赠数百万元用于其属下各类公益事业、捐赠八百万元用于向全国大学生村官赠书和帮扶青年创业活动。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福建省省级技术中心、福建省创新示范型企业、福建省农行AAA级信用企业、纳税大户等殊荣。

面对中国涂料市场更加灿烂的前景,三棵树秉承“资本×品牌×文化”的战略,提出继续“做中国涂料发展最快企业”的发展目标, 决心通过资本运作、品牌塑造和文化传播,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实现“做最佳雇主企业”和“做最受尊敬企业”的夙愿,使企业基业长青,更好地服务社会。

标签: 三棵树油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