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家纺招商 好项目致富快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80、90后大军生活观念的改变,流氓兔家纺打破传统家纺概念,将床品引导成为摩登、时尚的生活用品。为新一代的家居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活力与生机。

流氓兔巴黎莎夏尔家居工艺精湛,面料高档,款式独特,绣花精致且布副均是整幅面料,没有拼版布。 设计简朴、睡眠恬静;低碳环保、时尚。流氓兔巴黎莎夏尔家居华贵典雅并赋时尚、品味与艺术格调。追求 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善于突破传统。

近年来,家纺行业发展势头迅猛。随着中国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我国对家用纺织品的需求总量也在大幅度增长。综合来看,以居民住房、宾馆饭店、旅游交通、医疗卫生等为代表的投资型和公共服务型消费热点,都将成为促进中国家纺市场不断扩大的因素。关于这一点,流氓兔家纺招商、生态家、罗莱、等企业在招标书上分析得非常透彻,家纺行业仍然是一个初级市场,市场空间还远远没有开发完,未来将更加辉煌。

流氓兔家纺招商品牌有韩国流氓兔总公司独家授权上海河图纺织品有限公司独家代理,上海河图纺织有限公司旗下还有来自法国著名时尚品牌的莎夏尔家纺(在中国也是有其独家代理),公司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南通紫竹缘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公司目前的年销售额是3000万左右。

流氓兔家纺招商潜力无限,慧眼识珠的你发现致富项目了吗?流氓兔家纺招商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流氓兔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