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岳无极灯代理 带你走上成功之路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华岳无极灯始终是致力于老白姓的事业,华岳无极灯始终把胡克的利益放在首位,牢记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华岳无极灯代理加盟,带你走向成功路!

华岳无极灯路灯从项目的确立到项目的推广、研发,用了仅仅一年的时间,却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极大认可。无极灯路灯成为了行业的新兴项目,在市场上先后 创造了多项技术上的突破。无极灯路灯先后在各个平面媒体上宣传,从而为各个代理铺平创业之路!

无极灯路灯,有“贵族灯”之称。美国人早在20世纪初就发明了无极灯,但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将实验室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途径,直到上世纪90年代才现身“江湖”。飞利浦、欧司朗等进口品牌,虽然较早就开始生产无极灯,但高昂的价格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华岳从2008年9月开始进入无极灯产业,现在已成功突破成本瓶颈,大大降低了无极灯的造价。

华岳无极灯路灯是专业生产电解电容器的,15亿只产量的生产规模雄踞国内同行前列。为了寻找新项目,无极灯路灯经过一番深入调研考察,无极灯路灯公司发现无极灯市场前景看好,无极灯路灯公司生产的电解电容器也正好是无极灯的一部分。在充分利用现有厂房、科技力量和营销网络的基础上,去年9月份,无极灯路灯公司开始无极灯的开发工作。无极灯路灯公司联合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和上海马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成上海电光源研发中心,其中包括力学、光学、微波和化学结构等专业的6名海归博士。仅花了半年时间,各种规格、多功率的产品就已试产成功,目前已经进入了批量生产阶段。

无极灯路灯由于采用固体汞,99%可以回收,同时做到了节能减排。目前中国生产无极灯占到了全世界的90%,但是市场上应用范围较小,消费者还需一个接受的过程。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无极灯、使用无极灯并青睐无极灯,华岳开始积极创新营销。

华岳无极灯就是这样,始终从客户出发,从老百姓的利益出发。加盟好项目就在华岳无极灯。华岳无极灯加盟,点亮你的人生!

标签: 华岳无极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